國際認證
我們的認證
-- 2016. 11. 28
生態環保認證

澳洲生態指定認證成立目的在於藉由減少建築工業產品的影響並因應健康生活環境與生態再生觀念來保護與恢復自然生態系統。
 

馬來西亞綠建築委員會

IPAM的建築師們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開發和工作走向更加可持續和綠色建築越來越多。2008年,需要一個本地化的綠色建築評價工具變得更加明顯,尤其是在建設額定綠色建築不會過分不利有助於對環境的破壞最終用戶的需求不斷增加。這也是內嵌 在2008年8月,PAM理事會贊同和批准了新的可持續發展委員會的形成與許多企業的目標,今天良好的企業社會責任(CSR),要求他們只支持環保的舉措,其中包括他們的辦公場所。 主要負責開發和設置的綠色建築指數和額定綠色建築認證和認可的陪同小組 。
 

澳大利亞羊毛檢測局

IAWTA有限公司是一個綜合性的企業,AWTA Ltd擁有工業/民用品檢測單位、食品與食品安全檢測單位以及擁有全部產權的新西蘭羊毛檢測局。
 

SGS

SGS是全球在檢驗、查證、測試和驗證服務的領導者,為全球公認的品質和誠信標竿,在全世界擁有超過85,000名員工分佈於1,800多個營運分公司及實驗室。
 

GBCA 澳大利亞 綠色建築委員會

澳洲綠建築協會建立於2002年,宗旨是在介紹與推動澳洲房地產產業的永續發展。2003年隨著房地產業的轉型與變動,更推出新一代的綠色之星環境評估系統。

 

日本建築研究所 General Building Research Corporation of japan

日本建築綜合試驗所是於 1964年由官方授權建立的非營利性試驗所。該試驗所係藉由一系列的研究、測試與評估來改善建築物的品質與安全進而增進社會福祉。

 
美國材料試驗協會

成立於 1898 年,是非營利性之國際標準制定組織,是一個全球公認的領導者,致力於滿足全球市場的標準化需求,為工業界的標準權威機構, 任務是制訂材料、產品、系統和檢測服務的標準;收錄包括金屬、石油、鋼鐵、紡織品、塑膠、電子產品、醫療設備服務、特殊化學製品等相關的標準文件。

 

西班牙耐燃實驗室

西班牙/消防實驗室是國家認可的機構(的ENAC)ENAC 擁有11個可進行檢測和校準認可的實驗室是國家重點實驗室,國家承認的技術服務能力與公正,代表獨立和完整的開發,其實驗室是在西班牙能夠提供認證的服務

 

地球科學公司

美國國家實驗室自願認可計劃(NVLAP)是一個國立標準與技術研究院(NIST)計劃在美國它提供了一個公正的第三方測試和評價方案在各自專業領域的 ISO 17025標準認證實驗室。
NVLAP經營資格認證制度,是符合ISO / IEC 17011“合格評定 - 一般要求認證機構認可合格評定機構,要求申請人實驗室的能力進行評估認可機構對所有ISO / IEC的要求17025檢測和校準實驗室能力的通用要求。